最简单小吃的做法怎么做面食-各种特色小吃的做法大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简单小吃的做法怎么做面食-各种特色小吃的做法大全:筋饼土豆丝

原料:面粉、沸水、土豆、胡萝卜、青椒、干辣椒、盐、白糖3勺、醋3勺、花椒

做法:

面粉放入盆中,倒入适量沸水搅拌成雪花状,冷却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包上保鲜膜静置10分钟。

2. 土豆、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青椒去蒂、籽,切丝。

3. 土豆丝、胡萝卜丝依次入沸水锅中汆烫至熟,捞出入冷水中冷却沥干。

4. 锅中适量油烧热,放入花椒、干辣椒炸糊,离*;三丝放入碗中,调入少许盐、白糖、醋(3:3),拌匀,将辣椒油趁热倒入三丝中拌匀,封口腌入味。

5. 取烫面面团搓条,下剂子,按扁,刷油,每两个面剂子刷油的一面对合在一起,擀成薄饼。

6. 锅置*上刷上少许油,放入薄饼烙熟,取出,趁热将薄饼撕开,卷入炝拌的土豆丝即可享用。

*简单小吃的做法怎么做面食-各种特色小吃的做法大全:手抓饼

原料:面粉500克

辅料:温水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