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里有比较正规的小吃培训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哪里有比较**的小吃培训?油泼面

油泼面,汉族传统风味面食,陕西很有特色的一种主食。据说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油泼面是在周代“礼面”的基础上发展演变而来;秦汉时代称之为“汤饼”,属于“煮饼”类中的一种;隋唐时代叫“长命面”,意为下入锅内久煮不断;宋元时代又改称为“水滑面”。据元代韩奕所著《易牙遗意》记载:“水滑面:用十分白面揉搜成剂。一斤作十数块。放在水中,候其面性发得十分满足,逐块抽拽,下汤煮熟。抽拽得阔薄乃好。”

西安哪里有比较**的小吃培训?肉夹馍

作为《舌尖上的中国》中西安美食的代表,肉夹馍当之无愧称为西安美食排行榜的**。西安的肉夹馍和外地的肉夹馍不一样,馍脆肉香,想想就让人流口水!而且只有到了西安才知道,除了肉夹馍还有菜夹馍呢。

西安哪里有比较**的小吃培训?凉皮

凉皮是西安当地的名吃,凉皮的做法也多样,其中尤以秦镇凉皮作为有名,至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调好的凉皮全呈红色,辣里透香,味道爽口,顺滑Q弹,备受食客喜爱,西安市内也有多家人气极旺的凉皮店。在西安深受欢迎。

西安哪里有比较**的小吃培训?葫芦头

葫芦头,陕西西安汉族特色小吃。源于北宋街市食品中的"煎白肠"。因猪大肠油脂较厚,形状象葫芦,因此叫葫芦头。葫芦头的基本原料是猪大肠和猪肚。

标签: 西安小吃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