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介绍】西安最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小吃介绍】西安*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黄桂柿子饼

西安黄桂柿子饼,是用临潼特产的 " *晶柿子 " 和面做皮,配以黄桂、玫瑰、桃仁、白糖、冰糖等,上等板油搅拌做馅,用木炭*架起整锅烘烤而成。表面呈金黄色,口感绵软香甜,黄桂芳香,极为美味。

相传明末李自成起义,在西安建立大顺**后,立即率义军进攻北京。时值荒年,粮食短缺,农民便把临潼的*晶柿子和面粉烙成饼子,供给给义军食用。后来农民为了纪念闯王李自成,每年都烙柿子饼,经过多年改进而成为西安的*特风味。

老徐家柿子饼:北广济街 119 号 ( 近回访入口 )

伊古斋黄桂柿子饼:北院门街中段 ( 近西羊市东口 )

【西安小吃介绍】西安*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夹馍

作为《舌尖上的中国》中西安美食的代表,肉夹馍当之无愧称为西安美食排行榜的**。西安的肉夹馍和外地的肉夹馍不一样,馍脆肉香,想想就让人流口水!而且只有到了西安才知道,除了肉夹馍还有菜夹馍呢。

【西安小吃介绍】西安*有名的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凉皮

凉皮是西安当地的名吃,凉皮的做法也多样,其中尤以秦镇凉皮作为有名,至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调好的凉皮全呈红色,辣里透香,味道爽口,顺滑Q弹,备受食客喜爱,西安市内也有多家人气极旺的凉皮店。在西安深受欢迎。

标签: 西安小吃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