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小吃指南】西安有哪些值得一尝的名小吃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有哪些值得一尝的名小吃?牛羊肉泡馍

西安的风味美馔,历史悠久,以牛羊肉泡馍*享盛名。它香醇味美,粘绵韧滑,烹制精细,肉烂汤浓,营养丰富,香气四溢。食后更是余香满口,回味无穷。一年四季皆可食用,冬季*佳。

**:

果渊斋米家 ( 老店 ) :北广济街 277 号 ( 近北广济街北口 ) ;

老米家:北广济街南口 ( 近回访入口 )

老刘家:北广济街 101 号 ( 近北广济街南口 )

西安有哪些值得一尝的名小吃?肉夹馍

西安的肉夹馍讲究吃焦馍,品肉香。馍必须外脆内软,吃到嘴里,馍和肉一起化渣。什么样的馍才是*赞的馍捏:金圈银边,菊花心。

西安有哪些值得一尝的名小吃?秦豫肉夹馍

这家店自开店以来都是自己手打馍。每个肉夹馍都有肥有瘦有皮。他家*好要**的。人多的话,馍和肉分开要吧,吃起来过瘾。这家馍的稍微厚了些,肉的味道没*了,肉多夹些更香。里面的肉皮太赞了,各种没吃够。一口下去流油的那种满足感,只有西安的肉夹馍能带给你。

地址:碑林区东木头市19号

其他**:老潼关肉夹馍、子午路张记肉夹馍、杨天玉腊牛肉夹馍、王魁腊汁肉夹馍、樊记腊汁肉、东关吉祥夹馍、赵记笼笼肉夹馍。

西安有哪些值得一尝的名小吃?楼兰古丽(钟楼景观店)的红柳羊肉大串、沙湾大盘鸡、烤包子

这家饭店在一年之内在西安开了N多分店,备受西安老饕们的推崇,适合吃烤肉噢。红柳羊肉大串烤得*候**,外焦里嫩,香气四溢,9元一串比**街便宜。

西安的沙湾大盘鸡,口味不错,偏辣,土豆很面。西安**一家用土鸡制作大盘鸡的店。

烤包子,羊肉馅的,孜然味浓郁。


标签: 西安名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