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都有哪些?哪一家的最正宗?具体在哪?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小吃都有哪些?哪一家的*正宗?具体在哪?羊肉泡馍——这是一个即使没来过西安的人都非常熟悉的西安小吃

其实羊肉泡馍的功夫都在掰馍上,馍掰得好坏直接决定*后的口感,如果不想*后一碗泡馍让自己吃的不爽再后悔,那就下点功夫吧。说实在的,与其说是掰馍,不若说是掐馍,一定要细小,像**幅图我掰出来的还不够合格,只是我没耐心而已,要想好吃起码得比我的再小一半。怎么样,想吃到好东西没那么容易吧。

西安小吃都有哪些?哪一家的*正宗?具体在哪?马二酸汤水饺

开店以来三十年就只卖一种馅,牛肉韭黄馅。吃他家的饺子**口得先喝酸汤开胃,特别酸爽过瘾,辣椒香画龙点睛。一口汤下去,立马就特别有感觉。

地址:洒金桥北口牌楼下(所说的牌楼就是饭店门口那个蓝绿色的建筑物哦)。

西安小吃都有哪些?哪一家的*正宗?具体在哪?志亮灌汤蒸饺

不得不说,这是我长这么大吃过的*好吃的牛肉蒸饺,太赞了!

15元一笼,基本上每只都有满满一勺子牛肉汤,超级好喝。

个大皮薄味鲜,内馅紧致软嫩,每只都有牛肉丸,牛肉香味十足。

不得不提的还有这个调料,看上去没什么稀奇,就是辣椒油配醋。

但是他家的醋和辣椒油都是特意熬制过的,味道又足又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