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小吃街地址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价格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王府井小吃街地址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价格?在北京,有这样一条街,历史悠久而表现得很传统、很古朴,居于繁华闹市而表现得很时尚、很前卫,这条街,蕴含着古老的商业文明,创立了闻名**的许多中华***,这条街,兼容并包,聚集了很多****跨国公司的许多知名品牌,它有足够的资格自豪,这就是北京王府井大街。

我们先从几个有代表性的时间节点上为您介绍下。明朝时期,这里建造了十个王府和三个公主府,故称为王府大街。清光绪三十一年(1905年)重新厘定地名,因街上有一眼甘冽甜美的水井,遂定名为王府井大街,一直沿用至今。

明朝永乐年间,在这条街东岑建起了十王府。到了清末,十王府作废。雍正年间在十王府原址上建了贤良寺。这条街南起东长安街,北街东四西大街,全长1800米。王府井小吃街地址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价格?

王府井的兴旺是从清末开始的,这与临近东江米巷使馆有关。有经济头脑的人开始在这里做起买卖,王府井商业区从商店到货物都具洋式特点,洋货从这里流通传入寻常百姓家。然后,东安市场就出现了,它原来是清**赐给降将吴三桂的封地,吴三桂起兵叛清后,这片封地逐渐成为八旗兵神机营练马场。清中叶以后,八旗兵训练稀松,这里又成了一片空地。

光绪年间,东安门外的御道改修成马路,两旁的摊贩集中到这片空地上做生意,来来往往人多了,逐渐形成一个市场。因为靠近东安门,人们称它为东安市场。东安市场虽占地面积不大,虽仅三十亩,但货物齐全,价格亲民。**时又划分为若干小经营区。

近几年,王府井发展更快,从南口北京饭店入街北行,只见牌匾高悬,店铺森然,人头攒动,如流水一般,从早到晚,每天进入这条街的中外顾客多达**人次。这条大街现在已经拥有了亚洲*大的商业楼宇,密度*大、*集中的大型商场、宾馆与专卖店。

王府井可以说是北京的窗口,名副其实的“中华**街”,我们也顺着这个思路简单向您介绍下“王府”和“井”,因为它们都与王府井有着密切的关系。

王府井旅游:

对于众多的国人来说,到北京一趟,逛王府井和爬长城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日程。不知从何时起,旅游、购物都**挤到拥挤的市中心去了,居住地附近的各种档次的商场商厦、超市,使人们享受到了物质丰富的商品经济社会的好处,王府井还是国内商业旅行社联结*近的大型购物场所,国有品牌、****集中之地。这条充满现代气息、高品位、高标准的国际化中心商业街

逛不够的商场,看不够的美景,数不清的游人,顾不及的变化。它是城市一个*耀眼的平台,展示了物华天宝的精致商品,它是城市一个人气指数*高的商业中心,弘扬着中国传统的和现代的商业文化。

不论是精神食粮或口腹之欲,王府井一应俱全。想要买书,可到王府井书店搜罗所需,喜欢尝鲜可到王府井小吃街与东华门小吃街,几个摊子下来,绝对酒足饭饱。这时再到东堂走走,便已是闲适充实的一天。

王府井小吃街地址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价格?地址:王府井大街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

交通:坐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