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小吃街都有什么好吃的啊?王府井小吃街具体位置怎么去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王府井小吃街都有什么好吃的啊?王府井小吃街具**置怎么去?王府井大街的热闹场面:

1、小吃街位于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街内有店铺、摊位百余个,是一家专门经营北京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小吃街入口段主卖一些可以快速操作、方便带走的小吃,如烤肉串、糖葫芦、茶汤、煎饼果子等,这些铺面仅仅是一个个可以外卖的窗口,装修风格和图案统一是传统古典装修,衬托出新鲜的民俗感。

2、王府井教堂夜景,自1990年起该堂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00年,市**拨*款对东堂进行全面整修,扩建堂前广场.改建后的王府井教堂成为了北京街头一处新的景观。教堂门口的广场是对自然的合理利用,非常符合建筑学的建法,现在很多人在那玩滑板,而且拍婚纱的人挺多的。

王府井小吃街都有什么好吃的啊?王府井小吃街具**置怎么去?王府井大街怎么玩?

步行在王府井大街的人们可以看到,810米长的主街宽敞平坦,红色的花岗岩铺成的地面干净整洁,路面上没有了马路牙的隔断,以前空中密如蜘蛛网的电线也全部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转入了地下。走在王府井大街上会让人感到设计者无微不至的关怀,累了,街上有*立的座椅,可以让你随时坐下来休息;想打点话,大街两侧九组十八个的IC卡电话亭会方便你与朋友联络;每隔四十米一个的垃圾桶让你可以随时处理掉手中的垃圾;想问路,街上的大小指示牌会为你指点迷津。

王府井小吃街都有什么好吃的啊?王府井小吃街具**置怎么去?地址:王府井大街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

交通:坐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