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小吃街攻略】北京王府井小吃街有什么小吃?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王府井小吃街攻略】北京王府井小吃街有什么小吃? 王府井小吃街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位于王府井大街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街内有店铺、摊位百余个,是一家专门经营北京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

“不如改名叫“王府井烤串街”,烤串不是北京小吃,但是因为省事,王府井小吃街*多就是干这个的。晚上十点以后去东西便宜不少。可以砍价。不过平时别去。那不是北京小吃。”【王府井小吃街攻略】北京王府井小吃街有什么小吃?

——吃货说

街内除风味小吃以外,还有专门售卖、制作民间工艺品、民俗用品的旧式摊位,不少流传于民间的工艺品将在这里展现,一些有一技之长的手艺人会在这里展示他们的绝活儿。街内有店铺、摊位各自悬持酒旗、招牌,叫卖喝彩,交映成趣。街内还搭有戏台,戏曲杂耍,京腔京韵,更显这条街传统文化的特色,可谓“街中楼百态,景中情万端”。

小吃街入口段主卖一些可以快速操作、方便带走的小吃,如烤肉串、糖葫芦、茶汤、煎饼果子等,这些铺面仅仅是一个个可以外卖的窗口,装修风格和图案统一是传统古典装修,衬托出新鲜的民俗感。个别摊位顾及了小吃地域的差异性,如一家土耳其烤肉摊就被渲染成与众不同的***风格。但大部分摊位的装修都是基本一致的,甚至某种程度上高度一致。

夜幕降临,食客聚集。外国游客较多,当然价格也就不太便宜了。五湖四海的小吃汇集一处,令人眼花缭乱。

【王府井小吃街攻略】北京王府井小吃街有什么小吃? 地址:王府井大街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

交通:坐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