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全程完整直播-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直播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全程完整直播-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直播?语言类节目历来是*受观众期待和关注的节目类型之一。从前期筹备情况来看,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题材与数量远超往年;主创人员通过梳理2016年度大事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并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终角逐出12个节目,参与本次审看。导演组预计*终将有9至10个作品入选,登上春晚舞台,数量堪称近年来春晚之*。

2017央视春晚总策划兼语言类节目负责人 秦新民:我们今年确立的一个战略,就是通过扩大我们的数量,**我们*终的质量。语言节目的创作上,我们组织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春晚的编创队伍。

除了有观众熟知和喜爱的熟面孔外,导演组更是力推新人新作,营造“老面孔出新意、新面孔出创意”的节目效果。在小品、相声等传统形式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其它艺术门类,增强节目可看性。

央视春晚节目组*次对外披露了总导演杨东升的工作理念与情况。据悉,杨东升曾参与多届春晚的创作工作,却是*次**“总导演”。自称春晚“新”人的他表示,会以匠人的精神精雕细琢打造精品,让“创新”成为鸡年春晚的*大看点。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全程完整直播-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直播?

虽然是*次担任春晚总导演,但杨东升对春晚却绝不陌生:1991年、1998年、2005年、2006年、2009年、2016年,他曾参与了多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岗位也遍及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多个领域。此次担任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开玩笑自称是春晚“新”人”,要活到老学到老,“我就喜欢这些(电视),文艺创作领域好多东西都靠自学,有兴趣就有悟性,能把对生活真实的感悟艺术化地表达出来,这样才能创作出让大家满意的春晚。”

据介绍,杨东升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是哲学,毕业以后转行做了电视导演。作为以歌舞晚会见长的导演,他对春晚比重*大的歌舞类节目驾轻就熟。对其他节目,这位资历颇深的导演也以老匠人自比,要求以匠心精神精雕细琢,不断突破。

在他看来,歌舞类节目的呈现方式要唯美,极致的唯美才能触发心灵的震撼; 语言类节目要引起观众共鸣,有共鸣才能深入人心。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全程完整直播-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直播?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