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哪些餐饮连锁品牌?餐饮加盟最新排行榜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哪些餐饮连锁品牌?餐饮加盟*新排行榜:桂林人集团

**美景饮食文化

桂林人集团借桂林甲**之青山碧水,营造出如画般饮食环境。桂林人集团创业于1996年,在桂林、株洲、湘潭、长沙等地拥有10多家成员公司,经营范围遍及快餐连锁、西餐、中式酒楼、休闲食街等。

桂林人集团公司致力于餐饮服务、管理、策划、指导、培训等全方位的发展,以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的服务水准,变市场竞争压力为公司发展动力,把握市场脉搏,稳步发展,实现了桂林人品牌走向**化的发展目标。该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多年来坚持开展“同在一片蓝**”为主题的慰问孤寡老弱的公益活动,被有关部门授予消费者***企业、爱国敬业守法企业、文明经营户、中华餐饮名店、广西餐饮名店、桂林**名店、各省市绿色餐饮企业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创的“桂林山水米粉宴”在2002年成都各省市厨师节上夺得“中华名宴”金奖,“桂花特香鸡”等产品共取得“八金二银”的优异成绩。经过导师们的严格审评,桂林人集团公司荣登2002年度中华餐饮百强企业龙虎榜;2003年荣获“中式快餐连锁****品牌”。

中国有哪些餐饮连锁品牌?餐饮加盟*新排行榜: 武钢快餐

武钢快餐 展翅扬帆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于1988年引进日本整套快餐生产线,建成当时各省市规模*大的快餐公司。经过15年的探索与发展,以职工工作餐为主要服务内容的武钢快餐,将供餐模式定位在现代连锁经营上,现拥有直营连锁店30个,特许连锁店18个,年销售额数千万元。

武钢快餐实施品种多样化战略,注重产品的色香味形。各连锁餐厅供应的食品有套餐、风味、小炒、面食、糕点、汤煲及日用小食品等7个系列上百个品种;同时,瞄准现代供餐科技前沿,实施营养配餐,满足进餐者对营养和健康的需要;始终把严防食物中毒作为第一职责,投产以来累计生产供应快餐2.16亿份,未出现一例食物中毒事故。

武钢快餐注重高新技术在餐饮业的应用。近两年来,陆续采用光纤通讯技术将连锁餐厅全部联网,建成了高明的网络中心和国内餐饮业规模*大的光纤通讯系统。并发挥网络优势,实施财务集中和经营管理集中,快餐原料集中采购后分散配送,物流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武钢快餐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内在价值,管理模式逐步由科学管理向文化管理过渡,倡导“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管理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朝着**创新的快餐连锁企业迈进。中国有哪些餐饮连锁品牌?餐饮加盟*新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