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火的餐饮生意都有哪些?开一家特色快餐店需要多少钱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的餐饮生意都有哪些?开一家特色快餐店需要多少*?江苏大娘水饺餐饮有限公司

吃大娘水饺 找回家的感觉

大娘水饺创建于1996年4月,是以水饺为主打产品,融合西式快餐理念,致力于价格平民化、品质标准化、管理现代化、品牌**化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

经过全体员工7年多的共同努力和**创新,公司先后在苏、沪、皖、京、鲁、浙、粤等地区开办了101家连锁店,并在印尼开办了2家连锁店,在2003年又投资1000多万元成立了一家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吴大娘”商标被授予江苏省**商标。大娘水饺现已成为国内*大的水饺堂食快餐连锁企业。大娘水饺的经营管理者从创业伊始就确立走连锁经营发展之路。大娘水饺*先立足江苏常州,在当地把品牌做足做好。大娘水饺于1998年9月前往苏州开店,“吴大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随后,“吴大娘”将连锁店开遍江苏各地级市。1999年9月,大娘水饺在上海安营扎寨,2001年8月又落户北京。

大娘水饺严格按照工业化要求制定战略决策,通过配送中心的合理进货及配送,实现了生产的多品种、少批量、低投入、高产出。大娘水饺各连锁店除手工包制水饺外,其他工序则实行的是一条龙流水生产作业方式,满足了现代人求快、求质的进餐要求。大娘水饺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把传统的水饺成功地打造成新颖的快餐。

2017**的餐饮生意都有哪些?开一家特色快餐店需要多少*?东方饺子王

天天过年 时时团圆

东方饺子王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较早运用连锁经营模式发展的中式餐饮企业。

东方饺子王是以中华传统美食———饺子为主打产品,以品质、服务、清洁、营养美味、高附加值为经营理念的一种便餐店。目前,东方饺子王已拥有哈尔滨、长春、北京三个区域公司,共有连锁店25家。2001年该公司被中国烹饪协会评

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2003年被评为中式快餐连锁**品牌企业。

东方饺子王从市场中的文化消费需求入手,确定企业的发展定位,把消费者对美味的需求和自身文化品位的体现结合起来,将符合市场需求的就餐环境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真正实现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经营原则和产品研发体系,从根本上提高了企业的形象。企业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的社会**人才加盟,使得公司迅速壮大。目前,公司的管理层结构大专以上的人员超过80%,本科学历达到20%,硕士学位的管理者在贵族享受管理层中达到50%,在市场中拥有了强有力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2017**的餐饮生意都有哪些?开一家特色快餐店需要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