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操作简单利润高的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操作简单利润高的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

都市人的大厨房

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是一家拥有2000名员工、35家直营连锁分店、1个食品配送中心、销售过亿元的现代化大型中式快餐连锁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快餐连锁*****品牌企业、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餐饮企业100强、深圳工商企业百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面点王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中式快餐的发展壮大之路。一方面坚持民族特色,植根于民族饮食文化传统,**“不为面食而面食,却以面食做文章”的经营理念,努力挖掘民族传统饮食之长,采取“敞开式厨房、组合式产品、互动式服务”的营业模式,走出了一条中式快餐发展的新模式;另一方面大胆借鉴现代化连锁的经营方式、科学的管理、标准化的生产。该公司先后建成了占地1000多平方米、华南*大的现代化配送中心,编写制订了各种管理手册,使内部管理不断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已初步建立起具有面点王特色的管理体系和连锁经营运作体系。

通过几年的努力,面点王公司成为深圳市乃至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型中式快餐企业,并正朝着工业化、标准化、系列化、科学化、连锁化、规模化的方向稳步迈进。

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操作简单利润高的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马兰拉面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美味时尚 营养健康

马兰拉面源于我国北方传统面食手工拉面,在保持传统的“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基础上更赋予新的内涵,其*到之处在于选用天然香料和牛骨、牛油、鸡骨、冰糖等熬制而成的清汤。同时借鉴现代快餐简捷、明快的风格,在中式餐饮的标准化、工业化、连锁化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研制了一批马兰*有的厨房**设备。10年来,马兰拉面连锁有限责

任公司在各省市开办400余家连锁店,仅北京就有百余家。在2001年中国特许经营大会上,马兰拉面被认为“国内连锁店*多的中式快餐”、“有可能*先走出去的中式快餐”,成为北京知名度仅次于麦当劳、肯德基之后的快餐。2001年荣获北京市**商标,自2000年起连续3年荣获“中国连锁百强企业”。马兰拉面不仅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还为社会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并在美国、新加坡开办了连锁店,使中国快餐走出了**。

目前,马兰拉面仍在不断汲取国内外的高明经验,**更加文明的就餐环境,调整适合众多消费者的就餐品种,让广大消费者得到舒心满意的服务。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操作简单利润高的特色餐饮加盟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