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家自制冰淇淋-冰淇淋的做法及配方视频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在家自制冰淇淋-冰淇淋的做法及配方视频:西瓜冰淇淋的做法

材料:西瓜瓤1500g,鸡蛋2只,白糖400g。

工艺:将西瓜瓤打碎后取出瓜子,再加白糖、鸡蛋和1000克白开水搅匀,然后高温加热灭菌,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凝结后即成。

特点:香甜可口,色彩绚丽

怎样在家自制冰淇淋-冰淇淋的做法及配方视频:在家自制巧克力冰淇淋

味道还不错,也可当奶昔吃。

原料:蒙牛保鲜奶1袋(1斤装)、鸡蛋黄3个、巧克力和糖(这两样看自己喜好)

做法:

1、将3个蛋黄加4大勺糖,用蛋抽子顺时针打成乳白色,大约用5到10分钟。

2、将奶倒进锅里,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块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搅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约5分钟。

3、将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黄里,边加入边搅拌(要不蛋黄就熟啦)。

4、再用微*稍煮一下,即可(这个过程可能有蛋黄末产生,我没过锣筛)。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前应该用冰淇淋机搅拌,偶没有,就免了),中间要取出数次搅拌。

6、在没有**冻成住时,可当奶昔喝。

怎样在家自制冰淇淋-冰淇淋的做法及配方视频:芒果粒冰激凌

【用料】:

牛奶400ml,淡奶油200ml,蛋黄2个,中型芒果3只,糖150g

【步骤】:

1.一半芒果搅拌成芒果泥,另外一半则切成芒果小丁

2.蛋黄入打蛋盆,加白糖用手动打蛋器搅打至乳白

3.将牛奶倒入锅中,加热到大约80度,即锅边牛奶微微沸腾,立即离*

4.然后慢慢地倒入搅拌好的蛋黄液,一边搅拌,注意要很慢很慢的倒进去,否则容易把蛋黄烫熟

5.搅拌均匀,再将混合好的蛋黄牛奶再次倒入锅中,用小*慢慢加热,边煮边搅拌,煮到很浓稠,煮 好后,隔冷水降温,凉到室温即可

6.奶油倒入容器中,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六、七成,即表面可以拉出一个小尖

7.倒入搅拌好的芒果泥

8.然后倒入冷却好的蛋奶糊,并用打蛋器搅打均匀,拌入芒果粒

9.将冰激凌糊倒入盒中,放入冰箱冷冻,然后大约每隔1小时,取出搅拌一次,至**冷冻凝固,食用前,把冰激凌取出,稍微融化的冰激凌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