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自制做法】全国各省市都有什么出名的面食小吃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面食自制做法】全国各省市都有什么出名的面食小吃?葱油饼

用料:面粉两碗,开水半碗,冷水半碗,盐少许,葱1根,荤油适量。

制作方法:1,将面粉倒入容器,加开水,盐揉成烫面团,盖上温布发20 分钟。

2,葱洗净切成末。

3,将发好的面团揉成长条,切成五小块,擀开,抹一层薄油,撒上 葱末,卷成长条形,再盘成卷压扁,擀成饼状。 4,平底锅加少许油,放入擀好的饼,烙成两面呈金黄色即可盛出, 用刀切开食用。

爱心提示:葱洗净后*好把水沥干,包在面里才不会太湿,葱末不要切的太大,否则会把面皮烙破。

【面食自制做法】全国各省市都有什么出名的面食小吃?糖酥麻花

用料:面粉1斤,白糖1两半,色拉油,泡打粉,水苏达,酵母适量

制作方法:1,将面粉,小苏达,泡打粉一起过筛后,放入豆油,温水调成软硬 适当的面团,略醒一会儿。 2,将面团制成15个大小均匀的小剂,醒30分钟。

3,将醒好的剂子用手搓成长条拧成麻花劲,醒20分钟,下锅中*炸 成金红色捞出。

爱心提示:麻花炸时要不停地滚动,以便受热均匀,颜色一致。

【面食自制做法】全国各省市都有什么出名的面食小吃?麻辣孜然馒头片

【原料】

馒头、油辣子、孜然、油

【做法】

1.馒头切片,涂上油辣子,只涂一面即可。

2.平底锅里刷上一层油,放入馒头片,没涂油辣子的一面朝下,用*小的*煎一会儿。

3.翻个面再煎一小会儿,盛到盘子里洒上孜然粒,插上竹签就可以开吃了。


标签: 面食自制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