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都有哪些品牌?目前国内白酒的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都有哪些品牌?目前国内白酒的**品牌排名?清香型

清香型又称汾香型,以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的汾酒为典型代表。清香型白酒的口感特征是“清香醇正,诸味协调,醇甜柔和,余味爽净,甘润爽口”。以乙酸乙酯和乳酸乙酯两者的结合为主体香。

中国白酒都有哪些品牌?目前国内白酒的**品牌排名?浓香型白酒**

浓香型又称窖香型,以五粮液和泸州老窖为典型代表。其酒窖香浓郁。浓香型的口感特征是“窖香浓郁,绵甜甘冽,香味协调,尾净余长”。它以己酸乙酯以及适量的丁酸乙脂为主体香。

浓香型白酒**:五粮液系列/五粮液年份酒系列/五粮液生肖酒系列/湘窖/福酒/华致会员定制酒

中国白酒都有哪些品牌?目前国内白酒的**品牌排名?春节到了,过节怎么能没有酒呢?尤其是白酒,就喜欢它纯净的颜色。

1 五粮液 (已有3000多年的酿制历史,中国****,中华***,行业**品牌,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2 茅台MOUTAI (国家名酒,中国****,中华***,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上市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

3 国窖1573 (源于公元1573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名酒,中国****,中华***,四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4 洋河大曲 (已有四百多年历史,中国名酒,中国****,参与国家浓香型白酒新标准制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5 郎酒 (始于1903年,中国****,中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四川名牌,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 剑南春 (已有二千四百年的剑南春酒史,中国名酒,中国****,中华***,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 汾酒 (创立于1949年,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有独资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8 水井坊Swellfun (始于元朝,中国名酒,中国****,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之一,中华***,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9 西凤酒 (至今已有三千余年酿制历史,中国****,中华***,最具增长潜力白酒品牌,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10 古井贡 (距今已有1800多年历史,中国名酒,中国****,安徽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