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麻辣烫底料需要哪些调料?正宗的麻辣烫锅底的配料是什么?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做麻辣烫底料需要哪些调料?正宗的麻辣烫锅底的配料是什么?麻辣串

材料:

干豆皮50g,酱油适量,豆瓣适量,小葱适量,香油适量,花椒适量,白糖适量,味精适量,胡椒适量,辣椒粉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2.准备作料,小葱切成葱花。3.关键作料:豆瓣,辣椒胡椒花椒粉,再一点鸡精一点白糖,都不可少哦。4.水里加点油,将干豆皮煮熟。顺便把竹签也烫下吧。5. 用勺背控干水分,这样口感更好。6. 穿在竹签里成串儿。7. 浇上作料,正反面浸泡均匀。8. 均匀粘上作料后放入盘中,把料汁儿浇在上面

做麻辣烫底料需要哪些调料?正宗的麻辣烫锅底的配料是什么?麻辣烫的家庭做法

材料:

麻辣烫底料150g,牛肉丸50g,包心鱼丸50g,鱼豆腐50g,面筋50g,腐竹50g,香菇50g,西兰花50g,豆腐卷50g,*腿片50g,清水适量。

做法:

1. 取一包麻辣烫底料。2. 用厨房剪将底料剪开。3. 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中*将水做开。4. 将麻辣烫的底料包倒入水中,用筷子将料包调匀。5. 按照肉类—鱼类—豆制品—蔬菜类的顺序。6. 将提前用竹签串好的食材按顺序放入锅中。7. 要先将肉类提前涮煮至八分熟时再放入下一种食材,*后放入蔬菜类。8. 盖锅盖焖煮30秒后即可关*。9. 将涮好的食材盛出,盛取适量的红油汤底即可食用。

以上就是关于做麻辣烫底料需要哪些调料、正宗的麻辣烫锅底的配料是什么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