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详细做法工序|正宗四川麻辣烫底料及其做法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详细做法工序|正宗四川麻辣烫底料及其做法?过瘾麻辣烫

食材:鸡脯肉200克、猪肉200克、迷你黄瓜2根、香菇10朵左右、火腿肠2根、花菜半个、鹌鹑蛋15个左右、藕200克、土豆1个、千张1张、海带半张。大葱10克、姜10克、独蒜2只、小红椒随意、干红椒随意、花椒随意。植物油2大勺、麻辣烫底料1包、浓鸡汁随意、水1500ML、李锦记豆瓣酱2大勺、胡椒粉1/2小勺、糖10克、盐适量、鸡精适量。红椒油1小勺、花椒油1小勺、生抽2大勺、芝麻盐随意、蒜泥随意。

做法:1)鹌鹑蛋入小锅中煮熟。2)鹌鹑蛋用竹签从中间串起来,黄瓜洗净切块串起来。3)鸡脯肉和猪肉切方丁串起来。4)海带入水中涨发。5)海带切成3CM宽的长条,重叠后用竹签串起来。6)香菇洗净,顶部切十字花,从蒂部用竹签串起来。7)藕去皮切块串起来,千张切成3CM宽的长条,重叠后用竹签串起来。8)花菜切成小朵串起来。9)土豆去皮切片串起来,火腿肠去包装切小段,打一些浅浅的花刀串起来。10)葱姜蒜切小粒,干红椒切段。11)锅入油炒香花椒、干红椒。12)再放入葱姜蒜炒香。13)加入水、鸡汁。14)加入豆瓣酱和麻辣烫底料、其它锅底调味料煮开,转入火锅中。15)蒜蓉入小碗中,加入味碟的调味料,食材煮熟后蘸食用。

麻辣烫详细做法工序|正宗四川麻辣烫底料及其做法?麻辣烫米线

食材:米线、油麦菜、香菜、开花牛筋丸、鱼豆腐、脆皮肠、蒜香烤肠、火锅底料

做法:1)将鱼豆腐和开花牛筋丸切片处理。2)蒜香烤肠切片。3)脆皮肠用刀小心的在顶部划十字刀。4)油麦菜洗净,从中间掐成两段。5)香菜切碎备用。6)炒锅放油,下入火锅底料翻炒出香味。7)加入高汤或者清水,盖上锅盖,煮沸。8)汤汁沸腾时,下入切好的烤肠、脆皮肠和丸子下锅煮。9)另取一锅,加入清水,煮开,下入泡发的米线烫熟。10)在米线烫好之后,加入油麦菜,烫软即可。11)将米线和油麦菜捞出沥水后放入砂锅内。12)放入香菜,然后浇上熬制好的汤汁和煮好的各类香肠,即可食用。

以上就是关于麻辣烫详细做法工序|正宗四川麻辣烫底料及其做法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