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麻辣烫底料配方】正宗杨国福麻辣烫底料怎么熬制的?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杨国福麻辣烫底料配方】正宗杨国福麻辣烫底料怎么熬制的?麻辣烫又称串串香,荤的素的各式材料,店家都串起来任由食客挑选。

价格似乎很便宜统一“一元一串”可当你把想吃的都选入篮子里计帐时,不上十元二十元的是没法吃饱的。端午放假三天,几位老友来家里聚餐,想到各人的口味不同,不如自己在家做麻辣烫,花费不了多少,而且乐趣无穷,各取所需,一点儿也不浪费,最后个个都撑的走不动。

做好麻辣烫,一锅好的汤底最重要。最初的汤底为红汤,即以麻辣为主。后来因考虑到一些不能吃辣的人客,很多店家又开发了白汤(骨汤)烫法。但也有的店家为节省材料直接用开水烫的,那样口味就大打折扣了。

【杨国福麻辣烫底料配方】正宗杨国福麻辣烫底料怎么熬制的?做法

主料:番茄1个、鱼丸2个、肉丸2个、脆肠2根、蟹棒些许、海带20g、粉丝20g、土豆片10片、生菜20g、油麦菜1棵、香菜1棵、小青菜20g、高汤100g、蒜汁1匙、芝麻酱1匙、小辣椒花椒油

制作步骤:

1.锅内放油,小火炒香花椒和一个小辣椒后捞出丢弃。

2.将去皮后切丁的番茄慢慢炒出红酱汁,放入高汤一碗,小火煮开。

3.放鱼丸、肉丸、脆肠、蟹棒、海带慢慢煮,煮出香味

4.然后放粉丝、泡好的土豆片、生菜、油麦菜、香菜、小青菜等,煮熟后关火,加蒜汁、调好的芝麻酱。【杨国福麻辣烫底料配方】正宗杨国福麻辣烫底料怎么熬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