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麻辣烫的底料怎么做的?麻辣烫底料什么牌子的好吃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杨国福麻辣烫的底料怎么做的?麻辣烫底料什么牌子的好吃?食材:

干豆皮50g、酱油适量、豆瓣适量、小葱适量、香油适量、花椒适量、白糖适量、味精适量、胡椒适量、辣椒粉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

2、准备作料,小葱切成葱花。

3、关键作料:豆瓣,辣椒胡椒花椒粉,再一点鸡精一点白糖,都不可少哦。

4、水里加点油,将干豆皮煮熟。顺便把竹签也烫下吧。

5、用勺背控干水分,这样口感更好。 杨国福麻辣烫的底料怎么做的?麻辣烫底料什么牌子的好吃?

6、穿在竹签里成串儿。

7、浇上作料,正反面浸泡均匀。

8、均匀粘上作料后放入盘中,把料汁儿浇在上面

注意事项:

1、在火锅底料的炒制过程中一定要用小火,这样一是可避免将原料炒煳,二是可使原料内部的香味和色素等充分渗出。

2、炒制过程中还要用手勺或锅铲不停地翻动,以使原料受热均匀并避免粘锅

3、火锅底料中加入的郫县豆瓣主要用于提味,而糍粑辣椒则主要用于提色,不过两者均要慢慢炒干水气,这样才能使其味道和色素充分地溶于油中。

4、火锅底料中加入冰糖可以起到“亮”汤汁的作用。而加入醪糟汁,则为的是促使豆瓣和辣椒中的辣味、香料中的香味充分渗出并溶入油中。此外,加入醪糟汁还可起到调和诸味并除去某些香料中苦涩味的作用。 杨国福麻辣烫的底料怎么做的?麻辣烫底料什么牌子的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