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麻辣烫配方-正宗重庆或四川麻辣烫的锅底做法?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正宗麻辣烫配方-正宗重庆或四川麻辣烫的锅底做法?麻辣烫是食物的平民化归宿。青菜和鱼肉,被细细地穿在了签子上,一股脑儿地往滚沸的汤里推,真正是赴汤蹈火。没有什么讲究的烹调过程,它们就这样被人类搅和在一起,互相沾染了彼此的味道,再也不能分开。

正宗麻辣烫配方-正宗重庆或四川麻辣烫的锅底做法?麻辣烫配方

佐料:川花椒,川胡椒,八角,桂 皮,凉姜,香叶,草果,肉扣,白糖,老 抽,豆瓣酱,姜,葱

主料:嫩鸡腿,乳鸽(两只,视汤多少 而定),猪骨,鸡骨,羊骨,水牛肉,水牛 肚

用油:猪油,牛油,菜仔油

制作:放菜籽油适量,油温六成,放白 糖炒成流湖状,待油温上升直到九成,下嫩 鸡腿,待颜色成鲜红略重,加高汤,稍煮, 放牛油,猪油,鸡骨,羊骨,水牛肉, 放 川花椒,八角,桂皮,凉姜,肉扣,香叶, 草果,少许老抽,慢火轻炖。另起锅,放菜 油,炒豆瓣酱出香味,放姜末;待肉烂,汤 成色,后三次除异味,汤成。正宗麻辣烫配方-正宗重庆或四川麻辣烫的锅底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