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啊?都在什么地呢?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啊?都在什么地呢?褡裢*烧--瑞宾楼

北京*正宗的褡裢*烧店,*初是一对顺义夫妻在东安市场内摆的一小食摊。姚氏夫妻因此成名致富。后在东安市场内开设了瑞明楼,但传至第二代,因经营不善而倒闭。当时店内的罗虎祥和郝家瑞精于此道,于1934年取每人名字中的一字相联,合资在门框胡同内开设了祥瑞饭馆,现改名为"瑞宾楼",**褡裢*烧。后来,因门框胡同改造,迁到赵公口附近。

北京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啊?都在什么地呢?羊头肉--李记白水羊头

李记白水羊头已经有上**的传承了,早年间,卖白水羊头都是走街串巷,手持牛耳刀,刷刷片羊头,肉片薄如纸,能隔着看字。现在这个手艺还能见到,在进店的地方,有专门的伙计片羊头肉。

北京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啊?都在什么地呢?豆汁--宝记豆汁

宝记豆汁其实只是一家外卖店,店面很小,也不够精致,但一眼就看出是个前店后厂的架势,对于吃是再地道不过了。豆汁分袋包装,焦圈配对销售,除了这些还有各种小吃,价格都不贵,品质都放心,可以随便买。

大蜂糕、果料糖蜂糕、碗糕、花糕、藉糕、榆*糕、寿桃、小窝头、枣荷叶、银丝卷、肉丁镘头、菠菜篓、烫面饺、烧麦、羊眼包子、倒僧帽、豌豆包、开花馒头、千屋饼、扒糕、饹饹、莜面搓鱼子、芸豆饼、木樨小枣。

北京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啊?都在什么地呢?炸烙烤类

江米面炸糕、烫面炸糕、奶油炸糕、棒槌果子、焦圈、脆麻花、馓子麻花、蜜麻花、蜜三刀、姜汁排叉、开口笑、春卷、炸卷果、炸三角、白薯铃、炸口袋、龙须饼、蒸食炸、炸肉*烧、炸回头、一品烧饼、脂油饼、锅贴、京东肉饼、羊肉饼、煎饼、腰子饼、褡裢*烧、锅饼、灌肠、墩饽饽、糖*烧、糖螺蛳转、芝麻酱烧饼、马蹄烧饼、肉末烧饼、藤萝饼、玫瑰饼、牛舌饼、咸酥烧饼、蛤蟆吐蜜、萝卜丝饼、卷酥、硬面镯子。

粘货类

爱窝窝、豌豆黄、江米凉糕、栗子凉糕、小豆凉糕、枣切凉糕、芝麻卷糕、驴打滚、芸豆糕、芸豆卷、盆糕、山药糕、紫米糕、八宝饭、小枣粽子、江米糕、白年糕。

流食类

豆汁、豆腐脑、老豆腐、卤炸豆腐、面茶、茶汤、油茶、杏仁茶、小豆粥、八宝莲子粥、大麦米粥、豌豆粥、荷叶粥、元宵、核桃酪、元宝馄饨、羊肉杂面、杏仁豆腐、牛奶酪、漏鱼、果子干、西瓜酪、冰碗。

肉食类

白水羊头肉、白汤杂碎、卤煮丸子、卤煮小肠、羊霜肠、炖吊子、烧羊肉、爆肚、炒肝、爆煳。

标签: 北京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