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霾口罩选择指南】口罩型号选择-口罩型号怎么选择?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防霾口罩选择指南】口罩型号选择-口罩型号怎么选择?防雾霾口罩哪里买

防雾霾口罩哪里买?一般的普通药店、网店、超市都有销售防雾霾口罩。但在选购口罩时,一要购买有包装、且包装上有“LA”(劳动防护)标识或同时具有“LA”和“QS”两种标志的口罩;二要注意查看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保质期、产品使用说明书等是否清晰标注;三要参照说明书先行试戴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款式。

同时还应做到“六不要”:一是不要购买经营者提供不出进货凭证的口罩;二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及卫生许可证编号或无包装的口罩;三是不要购买包装上全是外文、无中文标识的口罩;四是不要购买不符合卫生包装,以及包装袋未密封的口罩;五是不要购买实际产品层数少于包装上标明的层数口罩;六是不要购买以次充好,在纱布中夹有杂质面料的口罩。

【防霾口罩选择指南】口罩型号选择-口罩型号怎么选择?防尘口罩(活性炭口罩)

效果:有一定的防尘、滤菌和防毒的效果,但对PM2.5的防护效果有限。共有4层,从表层到里分别是全棉布、防尘针刺布、活性炭(过滤层)和全棉蜂巢布,过滤性较好,而且一般会赠送一片活性炭过滤层用于日常更换。

哪里买得到:普通药店,淘宝店,药店价格一般是10元/只,有儿童和成人两种类型。

优点:加入活性炭,有效吸收异味,防护效果较好;拱形形状,贴合脸部曲线,佩戴比较舒适;可重复使用。

缺点:不够透气,携带不太方便。

【防霾口罩选择指南】口罩型号选择-口罩型号怎么选择?N95口罩

效果:N95型口罩可预防飞沫传染,对PM2.5颗粒有一定的效果。

哪里买得到:网店,价格一般是20-30元不等。

优点:有四片插入式滤片,防护和过滤效果较好。

缺点:密度过高,不透气,一般人佩戴会不舒服。

以上就是关于防雾霾口罩哪种好、口罩型号选择-口罩型号怎么选择等问题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口罩型号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