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不能和什么水果一起吃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红心*龙果不能和什么水果一起吃?*龙果西米露

材料:*龙果1个,西米一把,冰糖、枸杞适量。

制法:先煮西米,煮西米时需要经过两次冷热交替,先煮至中间有白点,呈半透明状,捞起过一次冷水;再入沸水中煮至透明后,捞起过第二次冷水。然后*龙果对半切开,用挖勺挖出果肉,保持果皮完整,然后将挖出来的果肉粒放回果皮中,加入西米、冰糖即可。

红心*龙果不能和什么水果一起吃?如何挑选红心*龙果

1、看颜色

*龙果的表面越红,说明*龙果熟的越好。绿色的部分要鲜亮,否则枯黄了说明*龙果不新鲜了。

2、掂重量

挑选时,要多掂量一下,多拿起几个比较一番,挑*沉*重的*龙果,越重,代表汁多、果肉丰满,所以购买*龙果时应用手秤秤每个红心*龙果的重量,选择越重的越好。

挑选红心*龙果时,如果它的表皮越光滑,说明越新鲜,果肉就会越好吃。

3、看形状

挑红心*龙果要选胖乎乎的、短一些的,不要选瘦而长的,那样的不甜,水分少,不好吃。

4、看成熟度

不要挑选熟过了的,或太生的,都不好吃。可以用手轻轻捏一捏,按一按,如果很软说明*龙果熟过了;如果很硬,按不动,说明*龙果还很生。挑选软硬适中的*好。

5、看表皮光滑度

挑选红心*龙果时,如果它的表皮越光滑,说明越新鲜,果肉就会越好吃。

6、看根部

挑选红心*龙果之前先仔细观察它的根部是否有腐烂,新鲜好吃的*龙果根部不应该是有腐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