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个餐饮店需要准备哪些手续?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开个餐饮店需要准备哪些手续?1、新服服务营销——向老客户推出专门服务目前餐饮业又有针对性推出了服务营销,这个政策是专门针对酒店老客户推出的营销手段。臣鑫外婆桥大酒店的厨房部经理白建华告诉记者,酒店专门为常来的老客户准备了顾客会员制服务。只要顾客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然后到酒店会员办公室存入一定的消费金额(200元为*低起点),便可以轻松获得会员账户,成为酒店的vip会员。

开个餐饮店需要准备哪些手续?2、餐厅形象营销——对餐厅形象设计和策划酒店可以在店徽的设计、餐厅主题的选择、餐厅的装饰格调、家具、布局、色彩灯饰等装修方面下功夫,使之起到促销的功用。如可营造出三十年代旧上海情调的上海餐小越南风情的芭蕉别墅;傣族风格的竹楼餐厅。

开个餐饮店需要准备哪些手续?3、媒休营销——对餐厅加以宣传餐饮业营销人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利用媒体进行营销。**种直接邀请媒休人员参加酒店活动、活动时,营销人员都应该邀请媒休代表参加。可以事先提供餐厅活动的有关信息,也可以书书面通报的形式、或自拟新闻稿件的方式告知媒体,争取利用媒体对酒店加以宣传。

标签: 餐饮店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