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冒菜店需要多少资金?开冒菜店和加盟冒菜店那个更好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项目跌落神坛,想要做好一家**定位餐厅,没有几把刷子很难达到理想的利润,这种餐饮项目就不太适合普通大众创业者。当前餐饮市场*为*爆的就是大众化快餐餐饮项目,而冒菜加盟投资小、操作简单、无需大厨、风险比较低的非常适合普通大众创业者选择的项目。

其次,门店面积比较大的餐饮项目,例如*锅、汤锅这类的餐饮门店,都需要80以上大小的门店,中午的翻台率*多能达到1次,下午的翻台率*多也就2次。以冒菜为例,口味类似小*锅,客户不仅仅能享受到正宗的麻辣鲜香,更能快速用餐,不耽搁上班时间。翻台率底,获得大众一致的好评。

大型餐饮毫无疑问客单价会更高一些,但相对的是翻台率低一些,用餐时间长一些,房租贵一些,服务员人数更多一些,*后收获的利润基本也就那样。大众化的冒菜门店就有所不同,客单价很低,普通2人一桌也就*10-20块*,但他的花销很低:店小房租少一些,服务员少很多、每天的翻台率次数很多,利润翻倍,用于做宣传和推广的资金少一些,运营更简单一些。


标签: 开冒菜店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