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里年货节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7阿里年货节有哪些优惠商品?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阿里年货节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7阿里年货节有哪些优惠商品?

2017天猫年货节

2017年天猫年货节狂欢盛宴即将开始,今年天猫年货节招商主要围绕食品、百货以及鲜花等跟年味心智相关的品类,我们将通过创新的玩法让消费者在传统春节文化氛围中活出时代感,也希望能让更多有特色的商家通过活动浮现出来,我们将与商家携手共进,争取给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体会到更多的新年味!

2017阿里年货节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7阿里年货节有哪些优惠商品?报名时间:

1、商家报名时间

1)食品类商家于12月18日14:00:00至12月22日11:59:59在商家中心》天猫年货节 》招商规则及报名进行报名。

2)数码电器类、大家电类商家于12月29日10:00:00至2015年1月6日23:59:59在商家中心》天猫年货节 》招商规则及报名进行报名。

3)服饰类商家于12月25日10:00:00至12月29日23:59:59在商家中心》天猫年货节 》招商规则及报名进行报名。

4)其他类目商家于12月19日14:00:00至12月22日11:59:59在商家中心》天猫年货节 》招商规则及报名进行报名。

2017淘宝年货节时间+地点+货单 2017年天猫年货节商家报名时间如何提高2017天猫年货节报名通过率?

1、店铺的销量

a.据淘宝买家购物的规律,他们购买商品一般是会通过淘宝的搜索引擎来搜索商品,然后购物!而你的商品是否能排在前面,主要根据你商品的下架时间来算的,比如你的商品离下架时间越近,越容易出现在同类商品排行榜的前几页。但不是所有你的商品下架前都会出现在前面,和你的商品是否在橱窗位有关系。还有就是你是否加入了消保。橱窗位是什么?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你可以这么认为,淘宝就是一条商业街,而你的店铺就在这条街上,客户要不可能直接进入你的店铺。你需要在你店铺门口或者窗口摆上你的招牌商品来吸引客户。那么客户在街上发现你有吸引人的商品会他才会进入你的店铺。橱窗位就是你摆放你主打商品的位置。再结合上面的规律,你只有把快下架的商品放入橱窗位,才更容易被客户发现,从而购买!

b.要学会分批上架,规律是7天下架,不要一下子把全部商品都上架了,那么你所有商品都会在下架的最后一天才会被客户发现并且购买。其余6天会没有任何生意。

分批设置的好处是,你设置过以后,下面的7天都会有商品下架,从而更容易被你的客户发现从而购买!比如你有700件商品,你可以这样算700/7就是一天上传100件商品。

然后你自己推算下你的店铺上班时间,比如10个小时那么就是100/10=10,你每小时要上传10件商品。

然后再用60/10算出6分钟要上架一件商品。这些都可以通过淘宝助手设置上传的。你设置完上传过后,从下个星期开始,每到6分钟你的商品就会排在前面,再结合橱窗位。那么更容易被客户发现并且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