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年货节活动安排-2017深圳年货节可以买哪些优惠商品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淘宝年货节活动安排-2017深圳年货节可以买哪些优惠商品?再有一个多月,2017年春节就将来临。为让全国各地的食客买到天津特色的土特产年货,农村淘宝天津服务中心已经筛选出11种土特产即将登陆淘宝年货节。为减轻农户的经济负担,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对将上线的土特产年货都不收服务费,1月22日起,这些年货将通过农村淘宝平台直供城市顾客。

据农村淘宝天津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璐介绍,天津有很多独具地方特色的土特产,急需在网上扩大销售。经过精挑细选,她们最终挑选出了武清杨村糕干、静海独流老醋、黑芝麻、西青沙窝萝卜等11种特色产品。这些土特产在全国有较好的知名度,品质一流,网购效果被十分看好。

目前,农村淘宝天津服务中心正在进行第二批土特产年货上线征集工作。只要产品价格有竞争力、取得QS认证、有大型仓库和物流配送基地等基础,都可报名参加2017年农村淘宝土特产年货上线活动。

2017淘宝年货节活动安排-2017深圳年货节可以买哪些优惠商品?哪些人需要设置店铺满减?

店铺满减是年货节大促活动(除虚拟生活服务类目、二手车等,)卖家的活动报名门槛。店铺满减是年货节活动报名卖家设置的营销工具;

二、 以下为淘宝年货节店铺满减设置的路径

招商平台——签署协议——设置大促玩法——填写信息——完成

从淘宝年货节商品报名(11月29日)起,才可以开始设置淘宝

第一步:设置入口

登陆网站:

第二步:选择您想报名的年货节会场活动

第三步:进行活动报名并签署活动协议

第四步:进入大促玩法设置页面,创建年货节店铺满减

三、淘宝年货节店铺满减卖家设置规则:

卖家设置时间:2016.11.29 00:00:00-2017.1.11 23:59:59

1.具体时间从淘宝年货节报名入口开放后,即可开始设置店铺满减。

2.店铺满减有效时间:2017.1.9 00:00:00 —— 2017.1.11 23:59:59

3.必须设置3档满减数量阶梯。

4. 满减的修改

1)卖家完成大促活动报名,且处于待审核状态时;可以删除淘宝年货节店铺满减和修改满减额度;但是当您删除满减时,您的年货节活动报名将被审核不通过,因此待审核状态时请不要删除满减。

2)当卖家在淘宝年货节报名被审核通过后到活动预热前,可编辑但不能删除店铺满减。

温馨提示:活动审核通过前可以删除,审核通过后不能删除;1月8日0点前可以编辑,1月8日0点后不可编辑;满减在1月9日-1月11日有效,活动结束后年货节店铺满减将失效

以上就是关于2017淘宝年货节活动安排-2017深圳年货节可以买哪些优惠商品等问题的详细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