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餐饮如何火爆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 为什么在商超做餐饮

1. 商超人气旺,不用自己苦心经营拉拢,自然有他们思索如何撬动市场。

2. 节省成本,商超自备保安、保洁、维修、停车位,表面上房租高,无形中降低了店面的运营成本。

3. 一楼门面价格太高。

二、选址

1. 考察商超地理位置

是否处于商业圈内、是否占据良港、周边,是否有较大消费群体;

2. 调研物业运营规划

如对餐饮楼层的规划、餐饮风味、业态的规划是否有利于餐厅入驻;

3. 选好黄金位置

进入一个城市综合体后,餐饮要优选集聚人气的地方,如电梯出入口、扶梯周边等。

三、定位

1. 考核

依据财务精细预算来选址,房租费用,物业费用、运营成本都很重要。不能简单以人均消费为考核指标,翻台率很重要,因此要控制面积。

2. 产品

商超店的消费人群以年轻人和上班族为主,要保证出品的速度快,就要精减员工和菜品数量。产品结构将清晰、特色明显。例如金山饺子仅保留经典的10款王牌。

3. 营销

活动要同整个综合体的相配合,特别是重要节日、店庆,一年四季活动不断。多同消费者互动,体验式营销。增加免费项目(免费的水果、小吃、冷饮)确实有效,也是做好等位区客人服务的关键所在。


标签: 商超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