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鱼肝的做法有哪些?安康鱼肝的营养价值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安康鱼肝的营养价值介绍

安康鱼肝可磇美是日本人拼死要吃的河豚鱼,在日本属于保健食品,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维它命A、D、E,低脂肪、低热量,是日本美食之一。在日本料理中,生长在深海的安康鱼很受重视,有安康鱼火锅,也有安康鱼寿司,日本人更将这种鱼的肝脏视为珍馐,其所含的维他命及脂质丰富,风味不输给法国的鹅肝酱。吃时,要小口小口品尝,才能体验其中美味。

安康鱼肝的做法推荐

1、爆炒安康鱼肝

原料:新鲜安康鱼肝两片,摘掉筋膜杂质,洗净血污控水。

辅料:鸡蛋一只、干辣椒两个、葱末、姜粉、胡椒粉、料酒、盐,韭菜适量。

做法:鱼肝斩碎加鸡蛋、姜粉、料酒、胡椒粉腌渍入味、去腥。干辣椒切末,烧热锅入油少许,放辣椒、葱末煸炒至香,旺火快速翻炒鱼肝泥至变色。关火,放入备好的韭菜碎翻炒断生,调味即可。

2、安康鱼肝蒸蛋羹

原料:鸡蛋70克,安康鱼肝15克

辅料:牛奶70克,鸡粉2克,料酒2毫升,葱花儿1克,香菜1克

做法:把鱼肝弄碎成稍小的丁。大个儿鸡蛋1个,打散后过筛。加入牛奶,搅匀,加入1、2滴料酒去腥,鸡粉提鲜,少许葱花、香菜解腥增香。盖上保鲜膜,蒸锅里水开后放入,大火蒸五分钟左右关火。关火前半分钟,将安康鱼肝放在九成熟的蛋羹上烘一下。鱼肝不要提前放,蒸老了口感会打折扣,吃的时候用勺子拌着就行了。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