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皮冻怎么做好吃如何挑选猪皮?猪皮冻的营养价值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猪皮冻怎么做好吃如何挑选猪皮?猪皮冻的营养价值

猪皮冻的营养价值

猪皮冻富含胶原蛋白,多食可除皱美容,猪皮含有蛋白质、脂肪及硫酸皮肤素B,具有软化血管、抗凝血,促进造血功能和皮肤损伤愈合及保健美容作用,其胶质的造血功能优于阿胶,常食可增加血红素含量及白细胞数的增加和抗血栓的形成。

猪皮冻怎么做好吃

食材:猪皮、葱、姜、花椒、盐

制作步骤:

1、猪皮洗干净,放开水里煮上5分钟;

2、拔掉猪毛,刮净油脂,这一步很需要耐心;

3、把收拾干净的猪皮切成细条;

4、锅内加水,水大约是猪皮的三倍;

5、把花椒大料装调料盒,加点盐,味极鲜酱油,老抽(不喜欢颜色的就不加老抽了)姜片、葱段;

6、大火烧开,转为小火慢慢熬,大概熬1小时;

7、挑出姜片,葱段,调料盒,然后倒入一个容器,放凉了以后,放入冰箱,凝固了就行了;

8、吃的时候切片,根据个人喜好,可选沾料如蒜泥、酱油、陈醋、麻油、油辣等食用。

如何挑选猪皮

选择猪皮时要求猪皮色泽白亮且富有光泽,毛孔细而深;去毛一定要彻底,无残留毛及毛根;无皮下组织,要求去脂干净。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