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羊杂火锅怎么做好吃?什么底料最好最香?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羊肉羊杂火锅怎么做好吃?什么底料最好最香?羊杂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

1、 超市买洋杂汤备用。

2、 锅内加清水,待水开后,放入羊肉、羊杂、羊骨,用大火烧,舀出浮沫,然后加白芷、桂圆肉、草果、陈皮、杏仁等,同时加大葱、生姜,再熬1小时以上。

3、食用时,取汤锅中熟羊肉和羊杂切碎放入碗中,再盛上羊汤,加上蒜苗末、香辣油。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贴士

做清汤火锅底料的关键是原料上等、工序精细。火锅底料的各种主料切片要均匀,厚薄一致;吃火锅的中途要添加清汤和食用盐等。

羊肉羊杂火锅怎么做好吃?什么底料最好最香?特色羊肉火锅的做法

如果你喜欢清淡一点的,就先把羊肉炖一下备用;如果你喜欢那种味道重的酱色辣辣的,就把羊肉先红烧了备用。

炖羊肉就很容易了,用凉水放入羊肉,放入葱姜八角等作料,先大火烧开,然后小火慢慢炖两个小时。注意,放盐最好晚一点,否则羊肉容易脱水肉质比较老。

红烧羊肉火锅的做法:羊肉先剁块。大火热油,放入葱姜蒜籽等呛锅,然后放入剁好的羊肉爆炒,刚刚变白时加入黄酒继续炒,一分钟后加入酱油、辣椒、白酒、糖和胡椒等继续炒两分钟。加入开水和盐,改成小火开始焖两小时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羊肉羊杂火锅怎么做好吃、什么底料最好最香等问题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火锅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