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香菇榨菜馅做法及营养价值介绍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牛肉香菇榨菜馅做法及营养价值介绍

用料:

牛肉糜200克,猪肉糜200克,葱、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十三香,花椒面,

海鲜酱油,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精,香油,调和油。榨菜1斤,香菇数朵

做法:

1.先将牛肉糜200克,猪肉糜200克,加入适量的葱、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十三香,花椒面,海鲜酱油,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精,香油,调和油,调成肉馅料放至10分钟备用。

2.将榨菜沫与香菇沫在放入调好的肉馅料里,在放入葱、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十三香,花椒面,海鲜酱油,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精,香油,调和油,少许水调制入味。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