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央视春晚什么时候开始 2017中央春晚节目单以及出场时间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央视春晚什么时候开始?2017**春晚节目单以及出场时间?娱乐圈青春偶像tfboys与鹿晗加盟央视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那么2017年央视春晚什么时候开始?2017**春晚节目单以及出场时间?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两组偶像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TFBOYS组合曾在猴年春晚大展长腿,鹿晗曾参与羊年春晚彩排。

此外,傅园慧搭档李昊城合唱《洪荒少年》与郎平、朱婷、惠若琪**的中国女排,纪念“东方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的中国风歌曲《新牡丹亭》,李玉刚演唱的开中华百家姓歌曲先河的“中华神曲”《李》,喜剧演员贾玲的新型小品以及姜昆带来的相声《虎口遐想》一起成为“鸡年春晚观众*想看到的节目”*大热门。

春晚项目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下半年*大的一件事,一般都在7、8月份启动。近两年来春晚剧组建组越来越晚,2015羊年春晚在2014年10月30日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00天,由哈文导演执导。2016猴年春晚在2015年10月13日对外宣称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11天,由吕逸涛导演执导。

此次,2017鸡年央视春晚能够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工作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实属近年来春晚筹备*早的一届。2017年央视春晚什么时候开始?2017**春晚节目单以及出场时间?

同时,*先启动的节目类型是语言类节目的征集工作,对此,央视春晚知情人士解释说:“如今好的语言类节目太少了,各类喜剧类节目层出不穷,对于春晚舞台来说,好节目越来越少,老百姓看春晚*重视语言类节目质量,所以节目打算早下手早征集,能在时间上*得优势。”

对于谁来执导春晚,记者也*家打探到,2017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已有固定人选,近期该导演正在执导“庆祝*****成立九十五周年电视文艺特别节目”——《伟大的旗帜》。

对于央视何时向外界公布总导演信息,春晚知情人士透露:“总导演人选需要向总局报备,任命书下来后央视会择日向外界公布。”2017年央视春晚什么时候开始?2017**春晚节目单以及出场时间?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