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那个牌子的红酒好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葡萄酒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那个牌子的红酒好?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拉菲)

拉菲酒庄(全名:拉菲·罗斯柴尔德酒庄,法文: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是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édoc)地区,占地达178公顷(其中葡萄园区占地103公顷)的葡萄酒庄园。该酿酒庄园位于Pauillac市,并冠以该原产地命名控制。

拉菲是目前世界上最贵一瓶葡萄酒的纪录保持者。美国的第三任总统汤马士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不单是总统,他还是十八世纪最出名的酒评家。相当于今天的世界头号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1985年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一瓶1787年由Thomas Jefferson签名的拉菲以十万五千英镑的高价由Forbes杂志老板Malcolm Forbes投得。创下并保持了世界上最贵一瓶葡萄酒的纪录。

中国葡萄酒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那个牌子的红酒好?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金色时代庄园)

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人间仙境”之称的仙岛—蓬莱,这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濒临渤、黄二海,东临烟台,南接青岛,北与天津、大连等城市及朝鲜半岛隔海相望,与法国波尔多同处北纬37°25′—37°50′之间,拥有最适合葡萄生长的“3S”特质-阳光(sun)、沙砾(sand)、海洋(sea),被誉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是种植酿酒葡萄的绝佳地带。

中国葡萄酒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那个牌子的红酒好?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 )Romanée-Conti Grand Cru, 法国尼依丘( C?te de Nuits )。

均价$13,346,合约89000元/瓶。

这近十万的价格听起来有些疯狂,可是出自地球上最有价值1.81公顷罗曼尼-康帝葡萄园。不过,这也是世界上仿造最多的酒。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