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红酒品牌排行】国内有哪些知名的红酒品牌?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红酒品牌排行】国内有哪些知名的红酒品牌?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乡都)

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2002年注册成立,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七个星镇西戈壁,其母公司仪尔庄园自有酿酒葡萄基地40000亩。乡都现有1万吨葡萄加工生产线,3000㎡地下酒窖,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气资源造就了乡都有机葡萄酒的天然品质。秉承 “随身随性”的酿造理念,开发上市乡都金贝纳、乡都安东尼等数款葡萄酒。“乡都”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品牌影响初见端倪。

【2017中国红酒品牌排行】国内有哪些知名的红酒品牌?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凉州皇台)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于200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皇台酒业,股票代码:000995。主要经营白酒、葡萄酒的生产与销售,是甘肃省内唯一一家集名优白酒、名优葡萄酒于一身的上市公司,是全国15家酿酒板块上市公司之一。现有员工1200多人,拥有年产固态法白酒1万吨、优质葡萄酒1万吨的生产能力。

【2017中国红酒品牌排行】国内有哪些知名的红酒品牌?定制红酒——个性化定制是未来商业形态的发展趋势之一,宝维斯特在2006就开始着力探索个性化定制酒水这一空白领域,通过4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中国地区代理品牌最多,品种最齐全,服务最专业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商。无论是婚宴用酒,还是商务礼品,定制红酒绝对是上佳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