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红酒品牌都是哪几种?红酒在中国什么城市销量好?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红酒都是哪几种?红酒在中国什么城市销量好?龙徽干红——从“欧陆风情化,龙徽尽表达”到“成功人士享受之道”,而至今天“龙采徽映,**之选”。龙徽干红一直走的是**路线。这个始建于1910年,曾经和世界第三大酿酒公司,法国保乐利加集团合作15年的企业,目前虽然已经跌出国内销售排名**之外,却仍有着另人羡慕的特殊销售通路。那就是国内四五**酒店占有率**,欧洲**亚洲餐馆中,亚洲葡萄酒占有率**。其出口量占全国葡萄酒出口总量的12.5%,而出口额占全国葡萄酒出口总额的23.6%。2001 年上海APEC会议更将龙徽定为指定宴会用酒。这样的企业不是没有差异化的宣传点,而是传播的总量不够,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企业的优势。另外,龙徽公司已经成为世界**大红酒公司“星座--哈迪”公司哈迪系列产品的中国总代理,相信放下贵族架子,增加品牌宣传投入的龙徽产品,会有一个新的发展。

中国**红酒都是哪几种?红酒在中国什么城市销量好?“世界的香格里拉”——藏秘本来不是葡萄酒,这个品牌卖的跟本不在酒,而是香格里拉的神秘文化,卖的是梅里雪山不可征服的**,卖的是藏秘所用纯净的千年冰雪融水,卖的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被金六福收购之前的香格里拉-藏秘,缺的就是销售通路和网络,进入金六福2000家经销商、上万家强势终端店的网络之后,相信局面会大有改观。藏秘*大的发展瓶颈就是:“根本上,她不是葡萄酒”。所以,有长期红酒消费习惯的人不喜欢她,没有红酒消费经验的人却十分欣赏她,青稞般雪域少女清新*特的味道。如何解决成熟红酒消费人群对香格里拉-藏秘的认同,将是一个重要的发展课题。

中国**红酒都是哪几种?红酒在中国什么城市销量好?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西夏王)

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西部唯一的葡萄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宁夏贺兰山东麓核心地玉泉营产区,厂区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生产规模4万吨,并拥有葡萄种植面积13.2万亩以及年产5000万株优质葡萄苗木繁育中心,是宁夏*早集葡萄种植、科研开发、酿造加工、产品销售、旅游开发及国际酒庄为一体的葡萄产业综合实体。公司凭借得天*厚、品质卓越的原料,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科学的工艺及过硬的质量检测体系,使 “西夏王”牌系列葡萄酒产品质量极佳,酒色纯正、口感圆润、风格*特、具有原产地的典型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