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火车高铁禁止携带物品-2017春运火车高铁能带酒吗?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运火车高铁禁止携带物品-2017春运火车高铁能带酒吗?春运坐火车是否可以带酒

一部分酒是可以带的。但是如果是烈酒,那酒不能带了。同样是酒,为什么就烈酒不能带呢?因为烈酒中的酒精含量是很高的,如果您的酒不小心洒落了一些,并且还遇上了明火,那就很容易燃烧起来,这样就会带来无法预估的损伤。为了大家的安全,同样更是为了您自己的安全,烈酒还是不要带上火车为好。

春运乘高铁是否可以带酒

在铁路部门对携带物品的规定中,没有明确限制酒水的携带,但不能直接携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并且在数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携带20瓶酒呢。

春运坐动车是否可以带酒

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动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动车,不过数量上有限制,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你也可以选择托运。

总的来说,春运可以带酒吗

1、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火车,不过数量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也可以托运。

2、不超过100ml的酒精,正常来说只可以带两瓶,每瓶500ML的样子。啤酒不限,红酒、黄酒的数量也管得较松,白酒一般可携带2公斤。

3、白酒要原包装和自用,用塑料油壶或者饮料瓶装的散装白酒很容易挤破、致燃,安检处的警方会以易燃易爆品没收处理。

2017春运火车高铁禁止携带物品-2017春运火车高铁能带酒吗?春运可以带散装白酒吗

答案也是否定的,散装白酒也是不可以的。既然是散装的,那它的密封就不是那么的好了,也是极有可能洒落的,虽说它的酒精含量没有烈酒那么高,但是它要是遇到了明火也是很容易出事故的,尤其是在夏天,天气炎热,是绝对不能带上火车的,想要带酒乘坐火车,那就要保证你的酒是没有开封的、原装的、不是烈酒并且不能超过六瓶的量的。

既然可以的话,坐火车能带多少白酒?

车站提醒旅客,50度以上的高度数白酒随身只能携带2瓶,不是烈酒也不能六瓶的量。

有网友将此汇总成火车带酒的三大原则:1、原装。2、瓶装(或坛装)。3、适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