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酒品牌】过年送礼有名气的经济实惠的酒都有什么?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送酒品牌】2017过年送礼有名气的经济实惠的酒都有什么?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酒如按酒精度数可分为高、中、低度三种酒。高度酒酒精度数在40°中度酒酒精度数在20°-40°之间,而低度酒酒精度数在20°以下,现在的酒市场,各种度数的应有尽有,但是如果按大众口味来选择的话,50度到60度之间的酒是一般人都会选择的,既不太低也不高,符合大众口味,尤其适合第一次给家里父母、亲戚买酒的人选择。

【春节送酒品牌】2017过年送礼有名气的经济实惠的酒都有什么?CHIVAS芝华士威士忌

芝华士十二年威士忌的特佳酒质,已成为举世公认衡量优质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其高贵银箔纸盒装潢,更是人所共知。十二年陈酿的芝华士十二年威士忌,品质永远保持水准,成为有史以来声誉最高的苏格兰优质威士忌。时至今日,芝华士十二年威士忌的名字,就是“卓越不凡”的意思。

享誉世界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最具声望的苏格兰高级威士忌。创始人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开当时调配艺术风气之先,创造出芝华士这一代表了醇和、独特、出众的威士忌品牌。

【春节送酒品牌】2017过年送礼有名气的经济实惠的酒都有什么?衡水老白干

价格:120元/瓶(衡水老白干三星)

推荐理由:众所周知,衡水老白干是河北省重点酿酒企业,早在汉代,对于衡水酒的兴盛和酒品的品质佳就有文字记载,清代名著《镜花缘》中便有“冀中衡水酒”的记载,宋代更是有“开坛十里香,飞芳千家醉”的佳话,可见衡水酒的闻名天下,小编走访了石家庄的永辉超市和北国超市,也确实发现,衡水老白干的系列酒还是卖的很好的,尤其是其喝完不上头,酒品清香、绵柔更是受到了市民的喜欢。

优惠活动:在北国超市了解到,衡水老白干三星酒,是衡水老白干系列酒在各大超市最受欢迎的酒,临近年关,也推出了优惠价格:235元/两瓶,另送福临门的橄榄油两瓶。爱喝或者想买衡水酒的亲,这款值得选择哦。

标签: 春节送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