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什么酒水好呢?春节给领导送什么酒好?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送点什么酒水好呢?春节给领导送什么酒好?ROYAL皇家礼炮21年威士忌

1953年,芝华士兄弟公司(Chivas Brothers)为向英国伊莉沙伯皇后加冕典礼致意,特别酿制“皇家礼炮”。“皇家礼炮”的名字来自向到访皇室人员鸣礼炮21响的风俗。这珍贵的二十一年陈酿威士忌,分别盛载红、绿、蓝及棕色瓷樽内,更显雍容华贵。

皇家礼炮50年是世界上最完美、最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皇家礼炮21年在2003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上获得“最佳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称号,这是皇家礼炮21年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令人垂涎的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桂冠。

春节送点什么酒水好呢?春节给领导送什么酒好?泸州老窖

价格:118元/瓶(泸州老窖头曲)

推荐理由:泸州老窖与西凤酒,汾酒,茅台是我国四大名酒。泸州地处巴蜀,泸州酒的历史,与源远流长巴蜀酒文化密切相关。古代巴蜀盛行“撒满文化”,巫师以酒精性饮料使自己处于麻醉状态,以便与天神交接。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古代巴蜀酒文化的早熟、繁荣,以及特有风姿。小编从永辉超市了解到,泸州老窖的贡品和藏品两种酒是比较受欢迎的,另外就是泸州老窖的52度特曲了。这三种酒除了藏品价格比较贵之外,其他的两种价格都在100左右,中等的价格却有经典的口味,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适合喜欢口味清淡的人购买。

标签: 春节送领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