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领导送什么酒好?春节送领导礼物茶烟酒购物卡哪个好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给**送什么酒好?春节送**礼物茶烟酒购物卡哪个好?春节送礼可送酒

**理由:

酒是春节拜年*常见的礼物,*先要侦查清楚岳父岳母家里爱不爱喝酒,如果喜欢喝,要搞清楚喜欢喝什么酒,如白酒、曲酒、汾酒、红酒等。其次尽量买口碑不错他们却不常喝的酒,比如北京人爱喝二锅头,你就送他们山西汾酒、宜宾五粮液,这样比较有新鲜感,尽量弄点原厂原浆的酒,如果是老家特产的名酒,那就再好不过了。(别以为送茅台就“给力”,当今茅台的价格跟撒酒疯似的,弄不好还会遭致“大手大脚、不会理财”甚至“败家”的误解)

春节给**送什么酒好?春节送**礼物茶烟酒购物卡哪个好?ROYAL**礼炮21年威士忌

1953年,芝华士兄弟公司(Chivas Brothers)为向英国伊莉沙伯皇后加冕典礼致意,特别酿制“**礼炮”。“**礼炮”的名字来自向到访皇室人员鸣礼炮21响的风俗。这珍贵的二十一年陈酿威士忌,分别盛载红、绿、蓝及棕色瓷樽内,更显雍容华贵。

**礼炮50年是世界上***、*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礼炮21年在2003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上获得“*佳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称号,这是**礼炮21年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令人垂涎的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桂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