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排名靠前的老火锅有哪些?排名理由?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的老*锅有哪些?排名理由?*锅,作为重庆的饮食名片,一直“笑傲江湖”。多少人千里迢迢地来到重庆,就为过一把嘴瘾。来到重庆当然要体验吃着*锅唱着歌的地道山城美食。你刚一踏出重庆*车北站,就会嗅到麻辣*锅浓重的牛油味,未见红汤,先闻香味,整个人的神魂都被沸腾的*锅所勾摄。无需四处奔波,苦苦寻觅,刚一下*车你就能吃上重庆本地人也追捧的*锅店。

可以说*锅在重庆随处可见,但真正经得起重庆食客评价的,叫得上名的,排得上号的,当属万中挑一的*锅。*有特点的是重庆有两条自发形成的“*锅一条街”,一条位于重庆北站龙头寺东湖南路,一条位于南山老厂。前者是近几年新兴起来的老*锅聚集地,后者是以陆派*锅而著称几十年的*锅一条街。

在重庆****的老*锅有哪些?排名理由?吃货们自己推荐的*锅地图

渣渣老*锅(上大田湾店) 两路口健康路151号

蒋平*锅 九坑子路3号

莽子*锅 鲁祖庙解花市

金罗三老*锅 中兴路凉亭子7号2楼

陈眼镜*锅 大坪正街140号

渝北区东湖南路“*锅一条街”(阿依老*锅、双喜*锅、舒味老*锅、杀牛场鲜菜老*锅、乾矿老*锅、原始老*锅、渝龙老*锅、渝宗老灶*锅、双渝牧场老*锅、奔吃老*锅、姚家老山城*锅、地瓜老*锅、牛香坊老*锅、捌零老*锅、杰洲老*锅)

30度街吧

这是重庆第一个街吧。三年前,它是一条以活禽屠宰、小摊小贩为主的背街小巷。如今,这里是慢生活一条街,你可享用各种传统老字号食品,也可品咖啡、喝啤酒,看车来车往,尽享小资慢生活。

推荐:扁担凉粉、米糯粽子、甲虫咖啡、王鸭子外卖店

地址:渝中区较场口(日月光广场旁) 在重庆****的老*锅有哪些?排名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