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洋芋做法介绍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老奶洋芋做法介绍

解释一下:老奶,老太太是也;洋芋,即土豆

主料:土豆。小编看了一年朋友圈就是做不出她的味道,现做牛肉酱直播您也瞧瞧。

配料:葱、辣椒面(有云南昆明产的单山蘸水鱼调料更好)、盐、蘑菇精、葱

作法:

①不管大小土豆一律放到锅里煮(根据个人喜好,我喜欢几乎成泥的,可以煮到烂, 以筷子能贯通整个土豆为好)。

②小土豆煮后捞起放到凉水里或晾凉后去皮(要是你不怕烫的话也可直接去皮),用小刀将土豆分解成丁备用。

③起油锅将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辣椒面或蘸水鱼调料,略微爆香一下即放入土豆丁翻炒(别把辣椒面炸糊了,手脚的麻利程度和*候一样重要,翻炒要将辣椒面均匀裹在土豆丁上),加入盐,葱花,临起锅时加蘑菇精拌匀起锅。

特点:香嫩爽滑,入口即化,是云南当地常见的家常菜,因其能被没牙的老太太放心食用,故而被命名为老奶洋芋(老太太土豆)。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