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有哪些餐厅能达到米其林星级的水准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陆有哪些餐厅能达到米其林**的水准?北京米其林二**法餐厅 布鲁宫法餐厅

布鲁宫法餐厅,座落在前门23号院内,从车水马龙的前门大街拐进去,立刻就从喧嚣切换成宁静。这里作为清朝时期的原美国使馆区,所处地段拥有幽雅的建筑和**的历史文化古迹,建筑始建于清王朝未年的1903年,是自那一时期以来遗留下来的**一处完整的使馆区。

餐厅的室内是由巴黎着名的设计公司Gllles et Botssier负责设计的。餐厅总建筑面积约76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还可举行一些大型的Party。与主用餐区相邻的粉红房间是一个优雅的半开放空间,颇有曲径通财经纪林空间美感。二楼有三个雅间,为餐厅空间整体环境平添许多别致。这里除了豪华的主餐厅外,还包括一个*立的体闲酒吧,威为客人放松心情之所。

餐厅内部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的“大沙龙”时期的室内装饰风格,大量使用的红色、棕色和灰色,整面墙的*幅古希腊浮雕油画,曲径通幽的内部结构,诚实地复原了**奢华又不失格调的法国风情。

这里的服务生大多气质**、训练有素,再兼英文流利,招待外宾**胜任。但或许是见惯了大场面,对于平时来用餐的客人,却略显得热情不足高傲有余,如何做到“贵而不矜”,或许是布鲁宫接下来要面对的课题。若食量较小,*好多听听服务生的建议,免得在品尝过餐厅赠送的前菜、自制面包、苏打饼干后,感叹眼大胃口小——何况餐后赠送新鲜出炉的贝壳形玛德琳蛋糕也很美味。

有“米其林三星”主厨掌舵,这家法餐厅的迅速崛起并不意外,以稳定的出品在京城享有盛誉。酥皮焗蛙腿、鸭肝批、香烤布雷斯鸡、酒烩牛肉出品精致,口味地道。布雷斯鸡油而不腻,肉质紧嫩有咬劲,食后唇齿留香,鸭肝批佐杏是由鸭肝打碎后定型成长条状,咸香绵软的鸭肝配着松脆可口的糖衣杏仁,回味无穷。反倒是**的法式焗蜗牛、鹅肝牛柳佐奶油菠菜惊喜欠奉,油腻的口感恐怕不容易讨喜欢清淡的女士的欢心。此处的菜单更新很快,但从基本食材出发点餐总不会有错。

布鲁宫法餐厅巧妙的色调搭配,与*特的装饰**结合,让餐厅既传达出对历史、对建筑的尊重,又散发着一种现代的优雅气息。除了豪华的主餐厅外,布鲁宫还包括一个*立的休闲酒吧。如果只为放松心情,享受*特体验,而非坐下来用正餐,这里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盛在精美器皿里的饮品和丰盛的开胃菜既可作为正餐的序曲,又具备其*立呈现的魅力。

布鲁宫法餐厅活力而浪漫的气氛,法式菜肴和中式配料的碰撞,不断挑逗宾客们的味蕾。还在等什么,快带着你的情人来尝试一趟精彩的美食之旅吧!中国大陆有哪些餐厅能达到米其林**的水准?

人均消费:800元

推荐菜品:煎鹅肝 牛排 冰淇淋 鹅肝 鳕鱼 Madeleine 面包 奶酪盘

地址: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

电话:010-65599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