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包水饺?饺子怎么做好吃?饺子怎么包好看又快?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包水饺?饺子怎么做好吃?饺子怎么包好看又快?

韭菜虾仁饺子馅

用料:

虾仁15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瘦猪肉15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鲜韭菜150克,姜末适量,调味品适量

做法:

1.将瘦猪肉切0.4厘米左右的丁,加料酒、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酱油适量淹制20分钟以上;

2.虾仁取虾线后切与肉同大的丁加少量酱油、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料酒淹制20分钟(肉用老抽、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虾仁用生抽哦)。

3.韭菜切末,加入姜末、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味精、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五香粉少量、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花生油适量、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香油少量、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淹好的肉和虾仁搅拌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