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米其林主厨的餐厅?现在国内有几家米其林餐厅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哪里有米其林主厨的餐厅?现在国内有几家米其林餐厅?北京米其林***法餐厅 LE PRE LENOTR

想体验原汁原味的法国餐厅经理人全程恭候式服务吗?

这是*具法国**色彩的**餐厅“米其林三星法餐厅Le Pre Lenotre”开在中国的**家分店。另外,如果想体验法国餐厅经理人全程恭候式服务,也得来这里。

LE PRE LENOTR位于建国路93号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六楼,深蓝色厚绒地毯、黑色水晶吊灯、淡金色墙面、精致整洁的餐具、柔和的灯光以及舒缓的法国音乐,造就一个法国新古典主义的环境,**值得你专门安排一趟用餐旅行,恍然如置身巴黎街头。

餐厅*人性化的设计是靠墙的那一排餐桌,精心设置的二人世界,优雅的黑色丝绒小沙发座专为女士准备的,坐上起柔软舒服,而男士则是一个简洁舒适的椅子,显得大方得体而有绅士风度。

**葡萄酒能体现法餐的尊贵

餐厅主厨弗兰德里克,以**的法式烹饪闻名,手**宗又颇具时尚烹饪理念。 北京哪里有米其林主厨的餐厅?现在国内有几家米其林餐厅

点餐后,香槟酒是正宗法餐的开场,也可以点正宗的法国红白葡萄酒。传说中,香饼是能让女人更有女人味,让男人更有男人风度的名酒,而**葡萄酒则更能体现法餐的尊贵。

鹅肝是法国菜的精粹所在

鹅肝是法国菜的精粹所在,用**肥鹅肝精心制作的鹅肝批是这里点菜率*高的一道美味。搭配这道鹅肝批的杏肉果酱微微酸甜,面包则混合了大粒杏仁、核桃、榛子等坚果,外皮金黄之色让人浮想联翩,入口酥脆之余又回味丰富,充分展示了面点师的威力。餐后甜点可以咖啡和巧克力,吃法有顺序讲究,先是咖啡做的杯状慕斯,其次是咖啡味的软冰淇淋,再就是巧克力底、咖啡慕斯层和硬巧克力盖的蛋糕。

人均消费:50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索菲特大酒店6楼

电话:010-85996666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哪里有米其林主厨的餐厅、现在国内有几家米其林餐厅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资讯,我们将会为您解答详细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