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会可以做什么菜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聚会可以做什么菜?青辣椒炒牛肉

主料:青辣椒熟牛肉

辅料:黑木耳、一点红萝卜丝、葱姜蒜、白糖醋酱油盐

青辣椒洗净切丝,熟牛肉切细条,锅内油热之后,先将切好的葱姜蒜用油爆炒一下,待出了香味之后放入主料青椒和牛肉翻炒,翻炒大概一分钟后,放黑木耳翻炒几下,再将酱油一勺,白糖少许放入锅内翻炒,加入一点点水闷大概2分钟,然后加入一点点醋,再继续翻炒,闷大概2分钟,*后将红萝卜丝放入,加盐再翻炒一分种,关*,放鸡精翻几下然后装盘就可以吃咯。

朋友聚会可以做什么菜?多味生菜

原料带心圆生菜一斤

生菜洗干净控干水分,切细丝整齐码入盘中,醋、酱油、香油白糖、盐、味精、辣油,放入碗内调匀浇在生菜丝上,熟果仁拍碎,撒在上边即成。特点:咸香微辣,清淡爽口。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