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吃什么缓解疲劳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吃什么缓解疲劳?五香萝卜丁

原料:青萝卜一个,青椒、胡萝卜、花生米、黄豆各半两。

青萝卜、胡萝卜去皮切丁,青椒切丁用油煸一下,花生米、黄豆煮熟,以上五种原料盘中,香油、酱油、白糖调匀,倒入菜肴上。五颜六色,清淡爽口。

上班族吃什么缓解疲劳?凉拌豆腐

主料:盒装嫩豆腐或其他豆腐

辅料:香菇丁、葱、盐、香油、鸡精

将葱先切成末香菇切成碎丁加盐放入小碗中热一点点油,用热油将碗内的辅料炝一下。然后碗内加少许香油,少许鸡精,一点点水后拌匀,将拌匀的调料放入取出入盘的豆腐上,然后上微波中高*微2分钟,取出放凉。一盘好吃爽口的凉拌豆腐就完成了。

上班族吃什么缓解疲劳?莲子三丁

原料:泡发好的莲子二两,藕、京糕、核桃仁各一两。

藕切丁开水焯,京糕切丁,核桃仁热水烫去皮,大的改刀,莲子煮。以上四种原料放入盘中,加蛋白糖拌匀即成。色泽鲜艳,甜点小吃。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