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需要办哪些手续? 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准备什么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开咖啡店需要办哪些手续? 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准备什么?咖啡馆是零售行业的一种,零售业是商品转到消费者手上的*后一个环节,由于各种经营条件和内容的不同,产生各种专门店铺,销售内容包含了衣、食、住、行、育、乐等生活相关的商品。

咖啡馆属于食的范畴,但主要目标却是乐的范畴。由于与消费这做直接的接触,所以有关咖啡的消费意识与消费结构的变迁,都可以反映在咖啡馆的经营之上,因此,咖啡馆的经营,对于消费者生活形态的了解以及确定顾客对象是开店的前提。

开咖啡馆投资建议

1、要确定咖啡店的经营形式,是纯咖啡馆,还是咖啡+简餐(酒水)的咖啡吧。

2、要选址,选址,再选址。在选址的时候,数数那里的顾客,和附近商家聊聊,了解一下那里的情况,什么时间客流较大,来此消费的都是些什么人。

3、要用个性吸引人。比如可为"海洋馆的约会",顾客定位在爱猎奇的年轻人。装修风格也以大海为主题,店内树立若干个圆柱形水族箱,放养海水鱼或热带鱼;烟灰缸、水杯、杯垫、咖啡杯、勺子等诸多的细节都选用海洋主题的,服务员统一着海军服,或者更夸张一点,穿潜水服;简餐以"鱼"为主,餐具使用大贝壳。店里除了经营咖啡、简餐、鸡尾酒外,还出售各种海洋饰物。

咖啡馆开业十步走

1、确定经营内容和目标消费群体,选址、选址、再选址。

2、制定计划、给公司起名、设计公司标志。

3、准备为设备投资,搜集各种规格的设备资料。

4、在工商、卫生、消防、税务部门登记、注册。

5、计算启动资金。

6、购买咖啡机设备:咖啡机、研磨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