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道口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小吃?(不能太贵)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五道口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小吃?(不能太贵)干锅居

非常喜欢的贵州餐厅。主打干锅鸡上来一就是大锅,点了*滋滋得热着,配个木铲不停翻,里边内容很丰富,除了大块鸡肉,还有洋葱、青椒、泡椒、腐竹、笋、花生等,味道不俗,强烈**一试。另外,酸汤鱼、老奶奶土豆泥也十分美味。价格适中,几个朋友去吃吃再合适不过。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搜狐网络大厦2楼

五道口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小吃?(天厨妙香素食馆

餐厅隐藏在写字楼里,招牌也不太明显,但生意甚好。装修简洁明快,黑、白、绿三色搭配,素雅又让人放松。服务员态度很好,会提醒客人别点多了浪费。无酒、无蛋的仿荤菜,口感上十分**。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1楼110室

五道口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小吃?(醉爱时尚餐厅

五道口一带不太多见的杭帮菜馆。装修别有新意,走进去昏昏暗暗,桌子上方的射灯把菜照得晶莹剔透,坐在临街的玻璃窗前,情调甚好;包间也很舒服,适合宴请。菜品选料讲究,卖相精致,口味比较清淡。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号东升大厦2-3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