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北京玩京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小吃?在哪里能找到?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要去北京玩京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小吃?在哪里能找到?北京特色小吃.萨其玛

将面条炸熟,再与糖混合,这种点心是满族的食物,口感相当松软,别看与糖混合,但没有甜得太过分,金黄的色泽极富食欲。

要去北京玩京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小吃?在哪里能找到?北京特色小吃.糖卷果

颜色不打眼,乌黑一片,里面的东西却不少,有大枣、山药、土豆、红薯等等,再裹一层饴糖,放凉后就是硬脆的口感,和原料的软糯形成鲜明对比。它还能补中益气,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要去北京玩京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小吃?在哪里能找到?北京特色小吃.糖葫芦

把红果穿成串儿,再裹上一层麦牙糖稀。这种小吃适合在冬天吃,冷风一吹,糖迅速凝固,才出现一咬嘎嘣脆的效果,不仅口感爽,连又酸又甜的味道都可爱得迷死人。

要去北京玩京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小吃?在哪里能找到?北京特色小吃.豆汁+焦圈

这恐怕是老北京小吃的**挑战了,连不少90后、00后北京人都喝不惯那种异味,色泽灰绿,味道也挺浓厚……梁实秋说,要是没豆汁和大糖葫芦,还能算是北京吗?可见这个怪味道的地位,喝的时候讲究配切得极细的辣咸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